红红

去小号摸JO了

【刀剑乱舞/鹤莺】 25个首字母微小说

*抱歉地告知这或许是我鸟组相关的最后一篇文,因为我要出坑了*


A【Adventure 冒险】

鹤丸趁莺丸不注意,在他的茶里加了盐巴和糖。


B【Beautiful 美丽的】

莺丸听过许多人夸耀他的美丽,但只有鹤丸这么说的时候,他心动了。


C【Crime 犯罪】

鸟儿们在卿卿我我的时候一不小心撞翻了江雪种的花的花盆。


D【Darkness 黑暗】

“莺,我不大喜欢黑黑窄窄的地方呢。”

“好巧,我也是。”


E【Embarrassed 尴尬】

莺偶尔还是会在别人面前在自己在场的时候,念叨那个人的名字。


F【Fetish 恋物癖】

鹤丸说他全身衣服最喜欢的是羽织上的绒球,莺丸摸着狨手上的绒球赞同了他的观点。


G【Girl 女孩】

鹤丸又一次想起了主人给莺丸穿的女装,然后又一次对一期说了一期我跟你说,莺的女装真的好真的好。


H【Horror 惊悚】

鹤丸今天没吓人,莺丸今天没喝茶。


I 【Illness 疾病】

鹤丸在那天初次与莺丸意外邂逅的时候,忽然捂住胸口猛觉自己患上了难以名状的凶疾。


J【joke 玩笑】

鹤丸笑着对审神者说:主上要不我把莺让给你吧?


K【Kinky 怪癖】

鹤丸有时会背地里抚摸莺丸的本体,莺丸会私下把脸埋在鹤丸的衣服。


L 【Lonely 孤独】

平野藤四郎做内番,一期一振正出阵,大包平还没实装,鹤丸国永在远征。


M 【Monster 怪物】

说的就是在莺丸碎刀之后的鹤丸。


N 【Naughty 淘气】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一期一振先生说,本来祥和的四花部屋里只有一个人负责淘气,而现在有两个。


O 【Onion 洋葱】

鹤丸和莺丸各自坐在侧缘悲伤沉默地流着泪,良久,鹤丸对厨房里的光忠喊道:“光忠,今天的洋葱好辣哦。”


P 【Poem 诗】

在刚刚交往的时候,鹤丸写过一首给莺丸的情诗,莺丸仔细读过后觉得鹤丸把他一生的浪漫和肉麻都花在了这上面。


Q 【quilt 被子】

冬天的时候鹤丸喜欢往莺丸的被子里钻,莺丸也乐意让体温很高的鹤丸来温暖自己,只有一期一振向审神者就半夜之前都在不断动弹的被子诉苦了不下百遍。


R 【repeat 重复】

“哟,我是鹤丸国永。我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莺丸是第二次听见鹤丸这样说。


S【Smut 情色】

又到了本丸小庭院里鸟儿交配的季节。


T【Time travel 时空旅行】

莺丸正躺在一片小空地上,他可以感受到鹤丸就被埋在自己身下,同困兽般。


U【Underwear 内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莺不只穿白色的四角内裤哦,主上你不知道吧哈哈哈哈哈哈。”鹤丸得意地对审神者说道。


V 【vinegar 醋】

审神者觉得自己不是住在本丸里,而是天天呆在别人的醋坛子里。


W 【waist 腰】

鹤丸有时会哀叹说,備前出道之后,莺丸的腰就不止会被他一个人肆无忌惮地看了。


Y 【yes 是的】

在光忠教了莺丸“Yes.”之后,鹤丸又教了他一天的“I Do.”。


Z 【zoo 动物园】

如果本丸变成一个动物园,那么他们都在鸟语林。


*鸟组是一个奇怪的沼,明明沼水冰凉(不是)掉进去却很难出来*

*希望还在鸟组里的沼民能好好爱他们。就这样,有缘再见。*


-Fin-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